新闻动态

首页 > 新闻动态 > 公司新闻

实华·东村电站开工建设

发布时间: 20/10/2014 18:52:57 内容来源:信息部 阅读:1475

实华水电公司是集水电能源建设开发、经营和技术咨询于一体的专业型公司,成立于2008年03月26日,经过几年的建设,已建成实华·付家电站、实华·威宁电站、实华·河西一级电站,并已经形成其特有的经营模式。吉林省集安市头道镇东村水电站,是实华集团自筹资金建设的以发电为主的水力发电站。
  实华·东村电站工程主要由拦河坝、引水系统及发电厂房等工程组成。电站预计安装6台ZDK400型轴流定浆式水轮发电机组,单机容量均为1000kw,总装机容量6000kw,多年平均年发电量为2580×104kwh,年平均利用小时为3795h,工程总投资约7300万元,预计将实现年发电销售收入1000万元。已于2011年4月开工建设,建设周期三年。
  目前东村电站工程已完成立项批复、四个论证、林业批复、电力批复、节能批复、地质灾害批复、防洪批复、水保批复、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,并正在进行初步设计报告拟制、国土、浑江流域规划、环境保护等手续的报批工作。土建部分已经完成施工队伍的招标工作,施工合同已签订完毕,施工队伍完成进场,现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工作,建立施工项目部、施工料场、搅拌站等基础场地,办公楼也已完成基础及地梁建设,现正在进行一层施工。东村电站的建成将给周边产业及居民带来巨大的经济和社会利益,是一项利国利民的重要工程。
  实华·东村电站的建设还在火热进行中,集团对此项目高度重视,在集团的宏观指挥以及实华水电全员的上下协调、团结努力下,实华水电公司一定会圆满完成各项工程并取得骄人的成绩。
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