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首页 > 新闻动态 > 公司新闻

集团荣获“辽宁省房地产开发30强”称号

发布时间: 20/10/2014 18:52:31 内容来源:信息部 阅读:1114

辽宁实华(集团)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,是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、注册资金1亿元,省市为数不多、实力雄厚的龙头地产企业。
  集团累计向社会提供了600余万平方米的商业及民用建筑,建设的住宅小区及商厦项目屡获国家、省、市品牌工程、优质工程、市样板工程,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。2005年集团开发公司被辽宁省建设厅、辽宁日报社、辽宁省房地地产行业协会评为“辽宁省房地产开发企业30强”。2009年12月集团开发公司被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评为“2006-2008度辽宁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三十强”,这些奖项无不饱含了集团领导的苦心经营以及所有实华人的汗水。
  此次“辽宁省房地产开发企业30强"的评选,引导了房地产开发企业树立“诚信为本,信用是金”的理念。作为获奖企业,我们要用更开阔的眼界、更真诚的态度和可持续发展的恒心使企业运营更加规范,力争让所有人看到——实华集团不仅在一直前进中,而且前进的每一步都走得踏实有力。


返回列表